聖誕節這夜跟老公去台東的

『內文部落』

那是他連上弟兄的家

約我們去他們那走走

那大多是原住名

所以都是基督徒

去的路上家戶都是掛上聖誕燈

有幾家佈置的很漂亮呢

但是晚了在趕路

所以沒停下來給它照幾張


到內文真的有聖誕節氣氛

我想這就是我老公給我的聖誕禮物吧

我們平地看不到每家都這樣吧

到達時快10點了

老公朋友家人都還沒回家

因為還在教會

於是他招待我們烤肉.喝酒


不知道怎樣我們在烤肉總是要一堆烤物

他們就只有2.3樣 就很有FU了

我們還一直問老公同事很多原住名的趣事

其實他們真的不喜歡人家說他們怎樣.怎樣的

我覺得對耶~ 平地人跟原住名那裡不一樣?

以前我是不知道啦!!但現在很多原住名都很努力上進呢~

他們也不想給人刻板映像.原住名就是這樣~

他們也有不愛抽菸.不愛喝酒的.不愛吃檳榔的阿~

聊完那晚已經半夜3點了

那天老公有喝了
 
 嘴巴都沒給它停過.
一直聊

在山上真的有夠冷的

刷牙.洗臉準備就寢 
 


窩在棉被還是好冷喔

可是好累還是給他睡了 


 
清晨醒來空氣真好

江先生說他們那的人都種山蘇

原來山蘇是這樣



根部有土

所以我們看到的是清洗過綁好的山蘇呢


 

早上他們家有煮早餐

特別的是有山豬湯

我的媽!! 那味道有點腥肉味很重 

他們煮山豬不拔豬毛的

看起很奇怪一根根的 像鐵刷

他朋友就幫我們把豬毛拔一拔

切給我們吃

豬皮一點都不油捏~我的媽 


隨然腥但為了愛美~ 米米還是狠狠吃了兩塊

口感很好~ 真的!!味道就....

吃飽飯就跟他家人道謝.道別~


媽媽還熱情約我們去教會禮拜

我很想去~但是老公不想ˊˋ..

所以就沒去啦

媽媽還問我們睡的習慣嗎

我說 很好 都市都沒這種生活

還約我們過年再去他們家玩呢

有機會的話會再去玩的

江氏一家人  謝謝你們喔 

回家順路開往牡丹的路上去車城

拜拜完才回家 也祈求.謝謝註生娘娘

給我一個寶寶請祂保佑DD能平安健康出生
 



 也謝謝黃爸爸一路開車辛苦




 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865189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