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在網路上找有關  胎教

無意中發現這文章

【胎教遊戲】

滿吸引我的

於是我試試看

天阿!!!!!

我的媽

爆好玩的...

我家小飛真的會 迴旋踢耶

但並不是每一次都會踢同一邊

第二次玩時滿成功的

我敲左他會回應左

可是大部分是都會回應

但是記住喔~

還是要等等BB有胎動時再玩

不然他也不會理你呢

因為他也在休息阿




當時發現他會回應時

我好興奮喔

那時的高興與喜悅感不知道怎麼分享^ ^哈

感覺就像我家小飛已經出生了

在與我同玩了呢

希望大家踴躍試試看

很簡單

資料如下



胎教遊戲的種類

 

遊戲胎教最好是在團體中、氣氛良好、有音樂的環境中進行,以不危險,有趣味性為原則,以下介紹幾種胎教遊戲:

 

1.用一隻手壓住腹部的一邊,然後再用另一隻手壓住腹部的另一邊,輕輕擠壓,感覺胎兒的反應。這樣做幾次,胎兒可能有規則地把手或腳一項媽媽的手,胎兒感覺到有人觸摸他,就會踢腳。

 

2.以有節奏性的東西拍打肚子,感覺胎兒的反應,通常重複幾次下來,胎兒會有反射動作。

 

3.也可以用兩、三拍的節奏輕拍腹部,如果你輕拍肚子兩下,寶寶會在你拍的地方回踢兩下,如果輕拍三下,寶寶可能會回踢三下。

 

遊戲胎教對許多人來說是新名詞,甚至會有人懷疑遊戲胎教對胎兒是否有幫助,鍾玉光醫師表示:事實上,遊戲胎教對胎兒沒有害處,藉著聽音樂、運動、遊戲對寶寶有好的刺激,可以增加寶寶動作的敏感度,徐振傑醫師也補充,透過遊戲胎教,使胎兒的胎動明顯,以此正可說明胎兒很健康,如果胎兒不愛動、不活潑,就要特別注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865189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