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手....一點都不巧捏

今天麻煩朋友教我不織布手工藝

要說簡單嘛還是我學不來呢

算簡單但是我學不來


很笨

但是真的在家好無聊

只好學點小東西

剛起步

也不知道那興趣何時會興起...

我覺得我需要靈感..ㄎ

簡單的圖

還有步驟...

李老師~ 今天謝謝你了喔

還讓你跑那麼遠




他都做這級數的

多摩君耶

對我來說好難




下面這張是我的成品

線縫的超醜的



不過還是很高興啦

為老公親手做的鑰匙圈

還有小飛的名字

滿有意義的

日後再加油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865189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