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產檢 問了一個問題

還是和朋友聊天才發現

我宮縮怎麼沒感覺..

跟朋友預產差2天

總是聽他說宮縮不舒服..

才突然發現自己怎麼不會呢

真是後知後覺 

結果醫生說 是體質關係 無礙

但很少有人會這樣子

又說是好事~因為不會不舒服阿

還笑說等要生了我就知道了

還說我一定會打無痛分娩

但我擔心的是會不會到時候都不會痛阿

也不知道小飛要生了..

飛爸說~會落紅.破水吧!?

也對喔~ 哈哈

可是最不好笑的事來了

醫生說下星期沒生 要內診看看喔

唉~聽說會痛是吧

小飛阿.....快阿~ 你媽快怕死了 
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回想中期孕期常常宮縮

我都會唉唉叫................


阿阿~老公~巴兜定去阿 {肚子硬了} 

到後來

阿阿~老公~  .........{.......}

巴兜定去阿 {肚子硬了}

呵呵..你怎麼知道

->我~ 誰ㄚ!!

哈哈~ 滿好笑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865189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