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看了本雜誌才明白

原來肚子小.羊水就少.空間就小

難怪小飛在我肚子裡運動時我總是特別不舒服

而且又特愛踢同一邊肋骨

踢的我感覺要斷了 有點誇張啦 

 但感覺就是不舒服的啦

有一天失眠了29個小時沒睡了

可憐的我是在房間哭了起來

因為好想睡覺喔 

他又一直踢踢踢.....

左側躺.右側躺.平躺.就是沒辦法睡

於是上半身墊了枕頭是好過些

但不習慣這姿勢 還是無法入眠
 



應該說是懷孕身體不適的壓力比較大

就先來說初期懷孕時的孕吐

恩...還好~ 只是持續快2個月的晨吐

不算很折磨

再來是牙痛

感冒X2

濕疹

再度牙痛

又濕疹了

還沒好喔  手也過敏了

汗皰疹 

外加 現在懷孕後期35週了

每天都不好睡
 

於是飛媽我在2/26的早上 發洩式 的哭了
 

飛爸一開始被我嚇到

但還是處於非常昏昏沉沉的狀態下

差點沒把我氣炸了
 

真不知道本來就不是很貼心的他

 是不是神經被扯斷了還是....卡到髒東西
  怎樣的...

 

不過算了 後續還是有做溝通了啦~ 

大家都是新手爸.媽  多讓讓 做溝通 

真的好重要喔 



 

無論生活 心情 怎樣的改變

就是期待 Baby son  平安的到來

 

這是唯一對你不變的愛

小飛我們一起加油吧 
 

3月份其中一個星期我們就見面囉

到時候見囉
 



 

  

 

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865189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