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才打給阿母

告訴她天氣轉冷了

要多穿幾件衣服

聊天時也不經意告訴她

這幾天胃口不怎麼好....



今天換我老母打來要我多穿點

我說  我都在家阿~

阿母  睡醒起床要多加件外套阿

孕婦感冒可是很費力氣的
~

媽~我災我災...

我還年輕呢~

不用妳擔心

你自己照顧好自己就好了


阿母   啊~你家附近不是有你愛吃的羊肉

我等等包過去給你吃?

媽  不用了啦~

本來有買內搭衣要給阿母保暖的

想說順道叫他來拿..

我的媽~我實在怕我看到他我會哭捏

算了算了~

痾~阿母   我下次再拿回去給你好了

就這樣~你外出多穿點!!

掰掰喔~


想到就想哭捏~

真的很討厭

媽~我愛妳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865189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